耀家猫咪

谁来给我推荐喻叶和库洛里恩的文_(:_」∠)_一哥里恩我也吃啊!王叶也没问题啊QUQ

【喻叶】有个桌宠叶修

#发放的无料明信片上的内容

#叶修兜里有一堆账号卡的那个梗

#本来想说帝都O之后再写出来不过我觉得到那时我就忘光了_(:_」∠)_

#还是不一样了

#谁来给我个桌宠喻叶版_(:3」∠)_

#喻叶

喻叶桌宠叶修2.0版

我们为您增加了一个可以让您稍微欺负一下成天开嘲讽的叶修的系统。

1.用鼠标把叶修拎起来。

2.抖一抖,你会看见桌面上下起了账号卡雨。

3.对准堆积如山的账号卡里把老叶丢下去。

4.看着小短腿小短手老叶从账号卡堆里爬出来。

啊,当然,请您注意,这之后您的桌宠叶修会生气,如果放置不管,他会有长达10天的时间里用屁股对着您。

当然我们在此为您提出解决的方法——

1.给他烟。

2.如果您有配套版喻叶桌宠喻文州2.0版请把他放出来^_^

前者只能稍微缓解叶修的怒气,至少未来5天内他会不和您说话。

后者,喻文州会帮您解决一切^_^

需要注意的是,喻文州出面后会有两种结果——

1.帮您哄好叶修后,两个人lovelove的在右下角亲密。

2.帮您哄好叶修后………………诶?!喻队等等啊,喻队别啊!!喻队您别拉灯啊!啊啊啊,您至少给我留个声音啊!别静音啊?!

制作者已哭晕在厕所。

啊,对了,不得不提醒您,请不要在喻文州面前做欺负叶修的事。

喻文州会让您后悔出生在这个世上^_^

他会对您施放死亡之门。

注意,死亡之门有一定几率会召唤出黄少天。

并对您的电脑屏幕施展对话框攻击(……)

制作者在看了一天的对话框愤而怒关电脑后向您如此建议。

那是地狱,请不要尝试。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制作组隆重的向您推荐喻叶桌宠新春特别版。

特别新增换装模式,可以换成华丽丽的汉服哦^_^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时,让喻文州和叶修与您一起放鞭炮,看烟花,贴春联,看春晚吧~


制作组在此感谢您的使用与支持。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