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家猫咪

谁来给我推荐喻叶和库洛里恩的文_(:_」∠)_一哥里恩我也吃啊!王叶也没问题啊QUQ

【喻叶】不刷节日活动的理由

#给别人画圣诞女装乐乐和圣诞男装乐乐时想起来的_(:_」∠)_

#脑内自动补完两人同围一条围巾的画面真是太棒了(ˉ﹃ˉ)口水

#圣诞贺文
#圣诞快乐~\(≧▽≦)/~

圣诞节是荣耀必定会出活动的日子,今年的荣耀在各大公会眼里显得特别的和平。

因为那个嘲讽百分百的大神没有上线!!

喜大奔普!

特别是在听到兴欣的包子喊出他们家老大今天不在时,公会老大们都要高兴的哭了(×)。

被惦记的人现在正在12月寒冷的天气中在路上瞎逛,原因嘛……

让我们回到几小时前。

叶修那时候刚爬起来,准备倒腾倒腾去开电脑刷材料时一个电话打到了苏沐橙的手机上。

“找你的。”

对着苏沐橙看好戏的表情,叶修有那么一瞬间想挂掉电话然后回卧室睡个昏天暗地。

“喂?”

最后还是认命的接起了电话。

“叶修,我在H市,你们楼下旁边的巷子里。”电话里传出喻文州好听的声音。

“……”叶修真的不想下去,不过想到那个人会一直等到自己下去为止还是无奈的应了一句,“你等等,我这就下去。”

套上外套,戴上帽子,抓起被苏沐橙念叨的手套,叶修就从后门出去了。

“叶修,这边。”

“我说你,不在蓝雨待着跑这来干嘛?”

“想你了。”喻文州抽出被叶修抓在手心里的手套,温柔的帮对方戴上。

“你……”

“叶修,我刚刚买了一条围巾,戴戴?”喻文州笑着打断了叶修的话。

还没反应过来的叶修被大红色的围巾围了个正着,“你是小女生么……还过圣……?!”

在看到喻文州把另一半的围巾围在自己脖子上后,叶修感到会心一击。

“挺合适的?”喻文州笑了笑,把额头靠在对方额头上。

“嗯,挺合适的。”叶修扯了扯围巾,“文州……”

“嗯?”

叶修凑过去,在喻文州的唇上印了一个吻。

喻文州愣了愣,唇上还有着对方的温度。

“叶修,我们去旅馆吧。”

“……喻文州我帮你订回去的机票吧。”

“……”

拉灯(你够)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