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家猫咪

谁来给我推荐喻叶和库洛里恩的文_(:_」∠)_一哥里恩我也吃啊!王叶也没问题啊QUQ

存个梗

一个all铁的脑洞和一个all叶的脑洞
all铁
铁罐在西伯利亚被红骷髅俘虏(恩,mcu也没说红骷髅挂了,咱就让他回来了),然后被各种虐+洗脑,洗脑快成功时被赶来的冬兵救了,救回去后发现铁罐失忆了,只亲近罗德小辣椒和冬兵(他只记得冬兵救了他),对幻视,博士和锤哥基神是路人状态,对剩余人等抱有敌意。恩,然后就是大家宠他帮他找回记忆治好身体啥的。想be就铁罐身体出现问题,最后衰弱;想he就大家又在一起了皆大欢喜……好像be带感些(x)

all叶的脑洞是关于七宗罪的,以下内容黑暗,请选择性观看
警官叶的身边最近十分的不平静——
暴食——黄少天:一个搬到老叶隔壁的新邻居,搬来没一个月,就出了车祸,对老叶有莫名的好感,但是老叶却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嫉妒——周泽凯:在老叶隔壁空出来后搬来的新邻居,是个话少的帅哥,对老叶似乎十分的喜爱,与此同时,城市里迎来了一个连续杀人事件。
暴怒——老韩
懒惰——喻文州
贪婪——小事情
色欲——隔壁家老王……啊呸,大眼
傲慢——老叶,cp是双叶,老叶发现每次出事和自己隔壁的房子还有自己都有关系,于是他开始调查事情的真相……

黄少的情节我都想好了,但是内容太过黑暗血腥就不放出来了,虽然我不打tag也不能保证没人看见😂
all叶这个每个罪都能写个大长篇,大长篇啊哈哈。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