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家猫咪

谁来给我推荐喻叶和库洛里恩的文_(:_」∠)_一哥里恩我也吃啊!王叶也没问题啊QUQ

【喻叶】有个桌宠叶修——设定

#桌宠叶修的设定

#因为笔丢了没法画新年明信片只能胡思乱想的人

#反正就是脑洞太大

#早上好想睡,哭着

外貌设定

桌宠叶修的脑袋上……哦,不,制作者必须纠正您,那不是呆毛,是叶子,在特定事件下会变色的叶子,当然,平常只是普通的有益眼睛的绿色叶子。 顺便一提,桌宠叶秋头上有两片叶子,如果哥哥做了什么他看不下去的事情后,他会把叶子扯下来黏在眼睛上眼不见为净。(……)

服装设定

桌宠叶修的标准服饰是兴欣战队队服,偶尔会自己换上白衬衫+牛仔裤,或者淘宝低价T恤+运动裤。

哦,制作组是有在最新元旦特别版为您提供换装系统,但是,请注意,如果换的太复杂的衣服您一定会被叶修嫌弃的,并且会得到100字的嘲讽。【注:汉服为特别版固定服装,不在嘲讽范围内】

如果您实在想要看叶修穿上什么欧式宫廷风衣服的话,制作组向您建议——请把衣服交给喻队,喻队会帮您解决一切^_^

还有一点制作组必须提醒您,请不要交给喻队过于暴露的衣服,否则死亡之门会等着您【划掉】门后的召唤兽黄少天也会等着您【划掉】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再放出另一个桌宠后,给叶修穿上配套服装会有意想不到的剧情。(例如,君莫笑会脸红着跑三圈给你看;而一叶之秋会面瘫的开花给你看。)

谈话

制作组在此郑重申明——如果您因为和叶修互相嘲讽而被气哭了,制作组不会对此负任何责任。

也请不要随便和叶修互相嘲讽,您是嘲讽不过他的=L=

谈话内容请不要涉及“叶秋让你回家吃饭”“你什么时候回家”“落叶归根(?!)”等话题,否则您的桌宠叶修将会离家出走。

TBC

评论(1)

热度(10)